醉卧沙场

君莫笑。

【贾正】争宠(上)

echoiiii:

短篇
小甜饼

“你看看justin哪里像个弟弟?”
抱着洗衣篓的justin靠在洗衣房的门口背后听着里面的朱正廷和staff聊天。
“一天到晚只知道皮皮皮,没让我省心过。脸也不给我捏,成天揣着个口罩装大人。”
Justin甚至能通过朱正廷的语气想到朱正廷的表情。
好看的眉皱着,嘴会自己不自觉地撅起,怎么想都是委屈巴巴的仙子模样。
“昊昊——我是说钱正昊就不一样,他的脸真的好好捏,超级可爱,他还叫我哥哥你知道吗。”朱正廷突然换了个语气兴致勃勃地说。
jutsin在门外捏紧了洗衣篓,心里生出一点自己也不清不楚的委屈来。
你那么喜欢他干嘛还跟我一起睡。
“昊昊和Justin谁可爱?当然是昊昊啊,你在跟我搞笑吗哈哈哈哈哈哈。”
justin的委屈在听到朱正廷的笑声达到了顶峰。
抱着洗衣篓一肚子火气就原路回了宿舍。


“砰——”
Justin踢开了宿舍门,范丞丞咬着的半个炸鸡腿愣是被他吓得掉在了地上。
“卧槽。”范丞丞看了看justin的脸色,迟疑道:“你去洗衣服还是去偷吃炮仗了???”
“吃吃吃整天就知道吃。”justin把手里的洗衣篓往范丞丞怀里一扔,瘫在了床上望着天花板说:“朱正廷都要被抢走了还吃。”
“什么???”范丞丞没听清楚,他从袋里摸了根玉米肠来吃,含糊不清地说:“你再说一遍?”
“怎么样才能变可爱?”justin问。
范丞丞的玉米肠被喷了出来。他缓了缓,面色复杂地问:“兄弟,你吃炮仗吃坏脑子了吗???”
justin连个白眼也懒得翻给他,侧着身就从枕头底下摸出手机。
之前那个泡泡采访刚播出的时候他翻了翻评论,记得有一条说他什么像小奶狗很奶很可爱,他当初抱着“我就不能是个人吗”和“对不起我明明是大厂第一酷bro”的迷之自信滑了过去现在却不得不自打脸地去翻评论。
“只有我觉得小贾睡迷糊了之后被哥哥哄回宿舍睡觉时撒娇不愿意起来,然后被哥哥搂啊抱啊这种画面很奶很可爱吗!!!!本妈妈粉想到都要哭了!!!!”
——一万五千个赞。
还是热评前十。
justin有些头疼。
他仔细回想了一下朱正廷每次去找他回宿舍睡觉的时候他是个什么样子的。
朱正廷搂啊抱啊是没错,但是他每次都是挣扎在爬起来和睡过去的边缘,毫无撒娇的迹象。
justin晚上一下课就跑回宿舍洗了个澡,换了睡衣打理了一下头发就溜去了小鬼宿舍。
睡衣是粉丝送的,白t上面一只硕大的小猪佩奇,朱正廷看到这衣服的时候笑了三分钟,导致他一直没下定决心给认证。
justin不经意又想起了朱正廷笑完之后说:“我们justin穿什么都好看快点穿上试试吧。”
那时候朱正廷起码还会温温柔柔地叫他穿衣服,哪里像现在八句离不了“钱正昊好可爱啊”。
宠爱被分摊的感觉不好受。justin恨不得现在就把朱正廷拉回来说看看我吧我也很可爱。


小鬼和朱星杰对着这睡衣也足足笑足了三分钟。
justin一脸不屑的滚上周彦辰的床说:“别笑了这是社会人的标配。”
他们又笑了三分钟。
等朱正廷的过程中justin一边和唠嗑一边想朱正廷的反应,想着想着没忍住就睡着了。

“justin醒醒,回宿舍睡吧,”朱正廷捏了捏justin等耳朵,说:“要着凉了。”
justun半梦半醒间想拍开他的手说知道了,下一秒“我要争宠”的想法就冒出了个头来。
他睁开眼睛,眼看着朱正廷刚打算弓身抱他,他就先伸开了手抱住了朱正廷的脖子,蹬鼻子上脸似的在他肩窝处蹭了蹭,奶声奶气地叫他哥哥。
朱正廷咬着的糖直接吓得吞了下去,叫他回去睡觉确实是个很温馨的举措。
但往时他回来叫justin的时候justin的眼睛被眼屎糊着嘴角还有口水,扯他起来像催他命似的,怎么难搞怎么来。温馨没怎么体会倒是快被气死了。今天justin的样子让他心里第一次有了狠狠陷了下去的感觉。
justin的眼睛半睁不睁,湿漉漉的眼神像是什么求抱的小狗,黑发软软的耷拉在额头上,脸上是没睡醒的红。t恤领口宽大透露出少年明显清冽的锁骨线条。
是少年挣扎长大里还难得保持的幼稚的奶气。
朱正廷有那么一瞬间居然什么话也说不出来。
等两个人黏黏糊糊地你抱我我抱你走出了宿舍门之后。
小鬼会朱星杰对视了一眼。
小鬼:“???”
朱星杰:“???”

———————————
真的是贾正!!不逆!!!
下半段昊哥会A起来的!!!!
话说今天昊哥的机场真的被奶哭了

评论

热度(2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