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卧沙场

君莫笑。

【贾正】撒娇怪

echoiiii:

*私设ooc勿上升




*睡不着的激情短打




*真的很ooc










01


justin想。


朱正廷真是个撒娇怪。








02


“我告诉你朱正廷最喜欢就是撒娇,你千万别心软。”justin一大早顶着一头乱毛给jeffrey传授叫早经验,他起床气还没缓过来,一张面无表情的小脸肿得像充气了的可达鸭。




“哦哦。”jeffrey,“那我应该怎么样?”




“直接拉开他被子,反正就是一直叫一直叫一直叫。”justin再三强调:“千万不要心软。”




得到真传的jeffrey向他比了个ok的姿势,“那我去了。”




justin被回笼的睡意扰得脑袋像浆糊一样,迷迷糊糊就走出了客厅开了烧水器,等水沸腾了之后盯着沸腾的水泡发了会呆,自己喝了半杯之后又倒了一杯让它晾温待会给朱正廷喝。




正好这个时候jeffrey哼着歌走出来了,justin抬头问:“这么快?”




jeffrey从冰箱里掏出蛋和方包打算给他们做早餐,“正廷都没有撒娇诶,我一叫他他就说好的我会尽快的。就是不知道是不是现在又睡着了。”




“???”




“不是。”justin有点迷茫,“你咋叫的?”




“正廷起床啦,起床啦。”jeffrey重复了一遍,“有什么问题吗?”




“没有问题。”justin回答,“我觉得有问题也是我有问题。”他拐出吧台,“现在估计又睡着了,我去看看。”




jeffrey拿着锅铲好奇地跟了上去。






去到朱正廷房间的时候朱正廷果然又抱着被子睡过去了,小半个头埋着被窝里,脸上有被捂出来的温热的绯红。




“正廷,起床啦。”justin过去推了推朱正廷,朱正廷拱了拱,带了点鼻音:“不要叫我。”




“起床啦。”justin顺势坐在了他的床边,又推了推,“起床啦起床啦。”




“我不想起。”朱正廷眼睛掀开一条缝,往justin的方向滚了滚,一只手扯住他的袖子,头朝下地窝在他的身边,“我不要——”




justin顺手摸了摸他的头发,又顺手在朱正廷还没睡醒的时候掐了掐他的脸。好软。然后就是第不知道多少遍毫无灵魂地叫他起床。




朱正廷全程就是带着鼻音换着花样地说不要不想不可能,最后拉拉扯扯半天还是justin把他扯起来这个叫早活动才算一点都不圆满地完成。




拿着锅铲的jeffrey有点心累,最后拉着同样一脸懵懂的形象嘻哈眯着眼睛打哈欠又奶里奶气的萝莉小鬼去厨房做早餐的时候justin还被朱正廷整个人瘫在身上拉拉扯扯难分难舍。




“是吧,我就说他很爱撒娇。”justin在吃早餐的时候发出了向心累的店长jeffrey对撒娇怪本人朱正廷发出了严厉的控告。




jeffrey:“……”




小鬼:“……”




磊子:“拉倒吧,也就对你一个人撒娇。”




一言惊醒一语道破一针见血,jeffrey心想磊子好样的。




“什么撒娇,你们在说什么?”朱正廷洗簌完刚出来,顺手接过justin递过来的温水喝了一口。




“你明天加点柠檬嘛,我现在喝这个满嘴牙膏味儿。”朱正廷扯着justin胳膊说。




“早上喝那个不好,我明天给你泡点蜂蜜吧。”




“蜂蜜好甜啊。”朱正廷对justin的语气在别人的耳朵里才是泡了蜂蜜的水。




贼腻歪。




“蜂蜜水对胃好。”justin说。




jeffrey艰难地插话,“你们先吃早餐吧。”不然这样撒娇下去简直是死循环。




后来jeffrey发现死循环也不只一个,也不止两个。




只要朱正廷一撒娇,命题的回答就只有好和行。






“黄明昊买这个嘛。”




“买。”




“买这个买这个。”




“好。”




“买这个吧我好想吃啊。”




“嗯。”




“我觉得这样下去的事态有点严重。”jeffrey扯住董岩磊“我觉得我们的预算岌岌可危。”




“我也要这么觉得的。”打算悬崖勒马的董岩磊把justin拉到了一边讲话。




“你耳根子怎么这么软啊,你可是店长,你醒醒,董岩磊疯狂摇晃justin的胳膊肘子,“不能朱正廷说什么你叫买什么啊。”




“朱正廷那个撒娇怪说啥就是啥,我怎么反驳啊。”justin反问:“难道你能反驳吗?”




“我怎么知道,他又没向我撒过娇。”董岩磊下意识回了一嘴,“他只对你撒娇好不好。”




“这样啊。”justin把小脸一扬,嘴咧得像一朵太阳花似的,“我们尽量控制吧——卧槽朱正廷你小心点别玩了下来。”他余光瞥到了朱正廷在玩手推车,一直脚摇摇晃晃地推着车滑来滑去,justin怎么看怎么不稳,他向磊子招了招手就准备过去把朱正廷拉下来了。




“我才不要嘛——”撒娇怪本人毫无自觉,毛茸茸的嗓音再justin耳边绕了一个又一个的圈,像初生的小鸡崽一样乖得不得了。










03


朱正廷想。


justin真是个撒娇怪。








04


他们晚上回到宿舍以后一般还会有一段时间用来玩游戏用来做剪辑素材或者花絮。




“三、二、一传气球游戏开始。”jeffrey拍了拍掌当打板。




“justin你觉得你哪里方面最吸引粉丝。”jeffrey把正在膨胀的气球传给justin,后者慢悠悠地接过来,冷静回答:“帅气。”




“我想问一下正廷哥觉得我个人魅力来自于哪里。”justin把气球递给朱正廷。




“哇你的个人魅力,你有啥个人魅力。”朱正廷还没说完自己先笑出了声来,“撒娇吧,你撒娇特别可爱特别有魅力。”




“哇我哪有撒过娇。”等朱正廷把气球传给毕雯珺之后justin问朱正廷。




“你现在不是在撒娇吗?”朱正廷说。




justin泡面头,奶里奶气地笑,拖得长长的尾音。




“你现在就是在撒娇嘛。”




“我没有。”justin自己不自觉地嘟嘴。




“你看你又撒娇了。”




“我没有。”




“黄明昊你都十六岁了你就不能成熟一点吗。”朱正廷吐槽:“别整天跟个撒娇怪似的,我告诉你你撒娇我也不会心软的——”




朱正廷的话还没说完传到小鬼手里的气球嘭地一声就炸开了,吓了朱正廷“哇”地一声就扑到了justin身上:“我的妈呀。”




“嗯嗯不心软。”十六岁很成熟的小孩一点都没被吓到,那个泡面头晃啊晃,“比起某人只有三岁,16岁我还是很成熟的。”




朱正廷捏着发烫的耳根,“闭嘴。”




红着耳朵红着脸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我要生气了,你撒娇也没用。”












05


jeffrey:……




小鬼:……




毕雯珺:……




磊子:救命。

评论

热度(4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