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卧沙场

君莫笑。

【贾正】习惯

echoiiii:

*无脑小甜饼

*流水账文笔

*ooc勿上升正主



朱正廷正在侧着身子帮justin弄耳麦。他的手在调耳麦位置,尾指容易擦过耳廓,带来了一些轻微的,熟悉的痒意。

像是每天早上醒来总是能感觉到的朱正廷窝在他颈肩的卷发擦过皮肤的痒意。

justin有些心不在焉,眼前朱正廷被灯光下的红色珠光眼影覆盖的眼皮显得湿漉漉的,脸颊连着鼻尖都是晕染开的红。

像烟霞,像日光,像遇见喜欢的人时藏不住的害羞,像思春期少年樱桃色的梦。

卷发很衬朱正廷,必须是像泰迪毛的那种卷,耷拉在额头上,毛毛躁躁的。

也可可爱爱的。

他确实走神了,幸好问答环节主持人cue人按着座位,justin怕自已一张嘴就是朱正廷真可爱。朱正廷的卷毛真可爱。

“你在想什么?”朱正廷帮他弄好耳麦,看着他的眼神在他大腿上拍了一下。

“想——”justin顿了顿,想你啊,可是不能说。

“想麻辣香锅香辣蟹小龙虾。”justin在他耳边回答道,“结束了之后去吃小龙虾吧,我请客。”

朱正廷的眼睛亮了亮,连带着他眼睛下的樱桃都带了点熠熠生辉的感觉。justin觉得自己没救了,又觉得朱正廷好可爱,太可爱了,栽在他手里也不错。

“我听说南京的鸭血粉丝汤很好吃。”朱正廷掰着手指,“还有盐水鸭锅贴……”

justin一把把他的手压了下去,他抬头看粉丝,有人看到他们的互动吗,或许没有吧,有人在意他的互动吗,有人像自己一样在意每一个和朱正廷的互动吗。或许也没有吧。

毕竟朱正廷对他的每一个动作都像是习惯。

习惯照顾他,习惯去到一个地方就跟他去找吃的,习惯相拥而眠。

但是习惯是不会引人注意的。照顾是因为他是弟弟,找吃的是常态,甚至相拥而眠也因为是“习惯了和justin睡”而变得合理化。

justin心想,他才不要习惯,朱正廷每次帮他弄耳麦他都会把注意力放在朱正廷的手上,他每天醒来的第一件事是看朱正廷有没有被吵醒,晚上看电影时会注意朱正廷有没有睡着得调小声一点。

这些全部都不是习惯。

朱正廷对于他而言,从来就不是习惯,是他的心心念念,是他的小樱桃,是他不可多得的美梦。








fanmeeting结束之后照例是九个人围在一个人的房间里吃外卖。

朱正廷的鸭血粉丝汤盐水鸭锅贴都没有着落,深夜十二点能得到的快乐只有连锁超市里的关东煮。

还有justin私藏的樱桃味棒棒糖。

朱正廷正咬着鸡肉串翻相册,他两颊还像只小松鼠一样鼓鼓涨涨地咀嚼:“我发现还是justin给我拍的最好看。”

今天有个给朱正廷拍照的环节,justin心里的小樱桃突然脸红了,他有点开心,脸上不动声色:“百万摄影师了解一下。”

蔡徐坤第一个反对:“我拍的也好看啊。”

“是好看。”朱正廷顿了顿,把鸡肉吞了下去,“但是被你拍总觉得怪怪的,我还是习惯被justin拍啦。”

小樱桃要哭泣了,又是习惯。justin有点不开心:“难道不习惯我拍的就不是最好看的吗?”

这话有点语病,朱正廷没听懂,justin又说了一遍:“我第一次拍你你也不习惯啊难道拍的不好吗?”

朱正廷还是没听懂,他好脾气的揉了揉justin的头发,“好好好,你拍的最好,行了吧小祖宗。”

朱正廷还没卸妆,脸上的雀斑妆被暖色的灯光照的格外明显,他瞪大眼睛撒娇似的就要抱上来,justin内心的小樱桃就开始雀跃地跳舞了。

当然身边的小樱桃没法体会到他的感受,转而问他;“你怎么提起了你第一次帮我拍照啊?”

第一次帮朱正廷拍照?justin想了想,“我随口说的。”

朱正廷过来掐他脖子:“你第一次帮我拍照是在韩国的时候,我在吃炸鸡,你莫名其妙地叫我抬头笑一笑,你把我拍的好丑啊。”

小鬼哟了一声,“照片还在吗?”

朱正廷回答:“早八百年就删了。”

justin点头,其实还有,在百度云第三个带锁的文件夹里,他生平最爱的一个苹果的功能大概是照片里的“最近删除”。但是他才不会给别人看。

一堆人吃饱喝足,小可爱小樱桃朱正廷就拉着justin回去卸妆了,justin乖乖被他拉着手走,朱正廷哼着不知道什么歌。

justin连续听他哼了三遍,“你就不能换一首吗?”

“习惯了啊。”朱正廷正在卸眼妆,“卸妆不哼这个我难受。”

“那你喜欢这个歌吗?”justin问,“我的意思是,你是喜欢这个歌还是习惯了这个歌。”

“有区别吗?”朱正廷有些奇怪,看着justin的样子像只不知道为什么没了骨头的泰迪,“不喜欢我怎么会习惯。”

“那被我拍照也是喜欢吗”

“喜欢啊。”

“和我睡觉”

“喜欢。”

“和我去旅游?”

“喜欢。”

justin还想说什么,朱正廷突然抱住了他,在他耳边笑,“不一样的,你说的这些都不是习惯,都是喜欢。做这些的前提都不是我习惯了做这些,而是因为——

“我喜欢你。”




———————————————
*深夜了,我在瞎写什么,总觉得自己写的不是很甜,也觉得自己写的乱七八糟的(哭

*所以甜吗

*无所谓了反正甜不过卷毛贝贝

*最近破事太多,心态有点调整不过来,接下来更文可能不会太勤,因为心态不好写出来的东西也不好,不能辜负了每一个看的人啊。

*晚安,大家要像一开始一样爱着哥哥弟弟呀~




评论

热度(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