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卧沙场

君莫笑。

【贾正】虚拟

echoiiii:

*私设ooc勿上升

*bgm:虚拟-陈粒






“你是我未曾拥有无法捕捉的亲昵。我却有你的吻你的魂你的心。”



朱正廷被噩梦惊醒的时候是凌晨三点。

窗外有沉郁的黑夜和压着零星灯火的乌云,是个大雨将至的势头。他下意识地想抱紧自己,触及皮肤的手脚都带着沁了汗的凉意。躺在他旁边的justin被他的动作吵醒,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把他抱紧了怀里。

背后抱,双手穿过他的腰在小腹处交叉,把头搭在他的颈后。他有一下没一下地啄着朱正廷脖子后的一小块皮肤。带着安抚又亲昵的意味。


朱正廷在他怀里放松了下来,侧过头想和他索吻,Justin却用鼻尖蹭了蹭朱正廷的鼻尖,因为困意口齿不清,含含糊糊问他怎么了。

“做噩梦了。”朱正廷轻声说。

justin温热的掌心贴上了朱正廷的眼皮上,暖意让朱正廷的睡意又像极温柔的浪花一样漫了上来。

justin说:“做什么噩梦了?”

朱正廷的背后抵着justin,少年像猫咪一样柔软的肚皮带着让人无法抗拒的温暖,他想了想,思绪放缓,在睡过去之前只来得及叫了一声justin的名字。

“黄明昊。”

“我在。”



第二天justin起床起晚了。昨晚那一场大雨压到了今天中午才落下。

空气中缭绕着夏天独有的水汽,朱正廷走进来的时候浑身都湿漉漉的。他的金发有些湿了黏在了眼角,和眼角绯红的眼妆格外相衬,生出来靡丽的惊艳。

朱正廷脱了鞋就赤脚就像小鹿跑到了justin的怀里,用葡萄一样的大眼睛看着他。

justin刚起床没多久,身上还是睡衣,不一会就被朱正廷身上的雨洇湿了。他有些无奈,“下来去洗个澡。”

“不要。”朱正廷眨巴眨巴眼睛,“黄明昊亲我一下嘛。”

justin帮他撩开湿了的发丝,小鹿就得寸进尺地在他手上蹭了蹭。

“为什么?”justin问。

“因为我昨晚做噩梦了。”朱正廷理直气壮。

“做了什么梦?”justin无奈地看着没兴趣回答他问题的朱正廷闭上眼睛,长得像羽毛的睫毛在轻微的颤抖。想了想在他眼皮亲了一下,又亲了亲有些发红的鼻尖,最后珍惜的亲了亲他的嘴角。

小鹿红着脸去了洗澡。

水流划过刚才justin亲过的地方,朱正廷一下子眼泪再也忍不住就像关不住的水闸一样涌了出来。







“我的意思是你最好和他亲密一点——像你跟justin那样。”

“朱正廷你也不是小孩子了,你要知道什么最重要。”

“justin会有别的安排的。”

其实朱正廷很早就知道公司打得是什么算盘,他的确不是小孩子,什么事情都在心里拎得一清二楚。只是justin总把他当成小孩子,让他生出一种自己可以胡作非为的错觉来。

事实当然不行。

公司规定他跟谁营业就跟谁,该怎么做他就要怎么做。每一个搂腰是蓄意,微笑需要量好角度,连低声的交谈都是设计好的温度。

他洗澡的半个小时足够让justin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情。朱正廷所有的反常,所有难得一见的黏糊都有了由头。

朱正廷洗完澡之后出来,justin握着手机看着他。justin的声音有些沙哑,“公司叫我们搬回去。”

他们现在住的是他们刚进公司时候的宿舍。只有他们两个人。其中一个人的房间已经变成了衣帽间,在宿舍里呆着仅剩不多的时间里两个人都会不自觉的腻腻歪歪的在一起。

床上堆着朱正廷常抱的玩偶,客厅里都是他们混着穿的衣服,零食乱七八糟的扔得到处都是。

朱正廷其实有点洁癖,但每次justin向他撒娇对他说:家就是这样的呀。他反驳的话一句都说不上来,justin把这里,把和他一起可能只是短暂停留的当成家,这点不易察觉的烟火气息触及到他心里最柔软的地方。

他怎么舍得justin。




朱正廷搬进公司安排给他跟队友的宿舍的时候justin来帮他搬东西。公司没放过所谓的营业机会,摄像机对着扯着微笑的朱正廷,justin站在摄像师后面看着屏幕里的朱正廷。

那个框那么小,却把他们隔得这样远。

朱正廷这几年几乎没怎么变,皱着鼻子笑着看他的表情跟他们在韩国参加上一个选秀节目里他们相依扶持时候安慰他的笑容一模一样。

录制完了搬宿舍之后朱正廷就扯着justin跑上了天台。雨后的黄昏不算太好看,连金黄赤红的颜色都带着被水洗涤后赤裸的浅淡。都市里的车水马龙一点点蚕食着属于这座城市的最后一点自然的馈赠。

天台的风有点大,朱正廷抱着justin,他想安慰他说没什么,但事实上他们现在的氛围不适合安慰。更不适合怀念。

“justin,我昨晚做了个噩梦。”

“嗯。”

“你想知道是什么吗?”朱正廷说,“梦里面没有你。”

justin拉着他的手,“那我就去你的梦里找你,不管有多辛苦,有多艰难。”



我不管前方有多少黑暗。

我只想你陪在我身旁。

“所以,一定要等我。”




——————————
现实有时候真让人灰心。


还不如一直活在有你们的梦里。

评论

热度(310)